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我的骑行梦  

2012-07-18 21:09: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已经三番五次邀请我参加他们的骑行队了,上周还特意到我办公室游说,昨晚又是一番电话轰炸,还说本周六又有活动,与其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不要再做宅神了。对于朋友的劝说,我依然只是报之一笑,用“还在考虑当中”婉言回绝了。

      我的宅在朋友圈子里算是出了名的,只要没有外出旅游计划,许多时候我的节假日都可以做到几天不下楼。待在家里的我其实并没有闲着,锻炼、看电视、上网、打电话聊天一样都没少干。也许平日里聚会、应酬之类比较多吧,其余的时间我特别偏爱独处,很享受那份孤独和寂静,每每这个时候,我可以什么都想,又什么都不想,把自己放得空空的,那种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感觉挺好。

 对于骑行,其实我向往已久,想象中那是一件很酷、很刺激、很浪漫、很快乐的事情。一辆单车、一个背包就可以出行,简单又环保,不仅可以体验到挑战和成功,还可以体验到不同的风土人情。最重要的是,骑行使身体和心灵一同在路上,人在跟随,心在驰骋,多惬意的事情啊!

 然而,我却一直犹豫不决,我害怕自己坚持不下来,对不起那些价格不菲的骑行装备,果真那样的话,心痛的应该不止我自己我的骑行梦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朋友说,没试过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想想也对,既然热爱,为什么不付诸行动?连我自己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在我的博友里,也不乏骑行人士,其中白杨树http://liuxianghua1861.blog.163.com/、竹子空心http://tanggongde.blog.163.com/等人尤其让我仰慕和敬佩,他们骑一路、玩一路、也拍(摄)一路,上传了大量在我看来质量很高、视角独特、景色迷人的图片,最难能可贵的是,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而且都是行业内的中坚力量和佼佼者,工余时间里,他们又是旅行家和艺术大师。我仰慕他们,却成不了他们。

  看来,我的骑行梦只能在犹豫中破灭,因为我的腿跟不上我的心,而我的心由不了我的腿。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