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用经典致敬爱情  

2012-12-17 22:23: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辛苦忙碌了近一个月,连自己订的报纸都没来得及看,今天下午随意瞟了几眼,目光竟然会停留在一小段文字上。那是印度诗人泰戈尔关于爱情的经典语录,我虽早已不相信爱情,而且还在心底里、博客里祭奠过了我们终将逝去的爱情,但这并不影响我对美好爱情的憧憬和表达对幸福爱情的敬意用经典致敬爱情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泰戈尔经典爱情语录

       爱情若被束缚,世人的旅程即刻中止。爱情若葬入坟墓,旅人就是倒在坟上的墓碑。就像船的特点是被驾驭着航行,爱情不允许被幽禁,只允许被推向前。爱情纽带的力量,足以粉碎一切羁绊。

对于世界来说,你可能只是一个人;但对于某个人来说,你可能就是全世界。

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可能神要我们在遇到对的人之前,先要遇到一些错的人,这样当我们遇到生命中真正对的人时,就会更懂得珍惜和感激。

幸福本来可以很简单,说出你的爱, 珍惜爱你的人, 疼他(她)、理解他(她),每天想着他(她)的好。

一个人 不是你所想般爱你 不代表那个人不是全心全意爱你

友谊和爱情之间的区别在于:友谊意味着两个人和世界,然而爱情意味着两个人就是世界。在友谊中一加一等于二,在爱情中一加一还是一。

有时候爱情不是因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为相信才看得到。

记住:每个人都会有生命的另一半。一个人虽然自由,但两颗心都会温暖。

  评论这张
 
阅读(379)|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