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笑熬浆糊  

2013-03-10 17:06: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们常说,一花一世界,一人一江湖。可由于被颈椎病引起的头痛反复困扰着,我整天昏昏沉沉、云里雾里的,再想想近来的一些不如意,发觉自己的人生竟然比别人多了一个“浆糊”,这种不尽“浆糊”滚滚来,奔流来去又复回的感觉,真的很悲催!

也许因为一脑浆糊,也许还因为春天的郁闷和躁动,当然还因为丧母之痛,表面笑容可掬的我,内心其实是孤寂苦闷、郁郁寡欢的,思绪也总会不自觉地天马行空,胡思乱想。想想年轻时的我,在江湖中摸爬滚打,与各色人等“切磋比试”,虽说没练就成侠客、猛士,倒也能顽强地应对风云变幻的江湖险恶,可如今快到知天命的年龄,我本应该淡然地看待一切,可事实是,我似乎依然放不下。也许老朋友说的真没错,我就是太要强。看来,这回我是真真切切错了!

说实在的,人过四十,要说不惑,那是假的;要说糊涂,定是装的。值得欣慰的是,在好友的开解下,我的心终于豁然开朗。其实道理我一直是明白的,人在江湖,原本就有很多坎坷,有失意就有得意,有所得就有所失……正如有潮起就有潮落,有日出就必然会有日落,冬天来了春天就会接踵而至一样。我不断地暗示自己,既然已经到了不能笑傲江湖的年龄,我又何不平心静气地去“笑熬浆糊”?

没错,我得趁着春光,抛开那些所谓的烦忧,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就这样,先淡着,再慢慢地定,一边笑,好好地熬。

笑熬浆糊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笑熬浆糊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5)|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