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看《泰囧》 我太囧  

2013-03-27 17:14: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享受了好些阳光明媚的日子,又迎来了连续几日的春雨绵绵,春雷阵阵。因为近来一直暗示自己要“笑熬浆糊”,我终于能静下心来享受听雨的感觉,竟发现是那么的清新,那么的惬意。可尽管如此,下雨的夜晚,不知怎么的,还是给我带来了一丝寂寥和落寞。百无聊赖的我,依然只能到时到候上网找些乐子,而昨晚的首选,竟然是上网搜索那部据说票房已突破12亿的《人在囧途之泰囧》(是不是太out了,居然现在才看看《泰囧》 我太囧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早就听说这部片子很有笑点,是一部投入少,收益大的贺岁喜剧,不仅在国内好评如潮,还因为该片的拍摄地在泰国,带动了泰国的旅游业,更是成就了导演兼主演的徐峥成为泰国贵宾受到泰国总理英拉接见的佳话。按理说,这样一部片子应该是非常吸引人的,我的确也是怀着一颗满腔期待的心打开暴风影音的。然而,十分不幸,十分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不知什么原因,看着看着我竟睡着了。等我醒来,电影已经播放了一半。我惊愕了: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会睡着?是太累了?还是真的上了年纪?还是电影并不如我期待和想象的那样好看?  为什么别人说好看,好笑,我却从开始到睡着没笑一下?是我的笑点太高吗?……罢了,罢了,也懒得想那么多,那时那刻,没有什么比上床休息来得实惠。于是,别人的泰囧成了我的太囧看《泰囧》 我太囧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写到这里,不知会不会遭到广大《泰囧》迷的谩骂,可我必须忠实于自己内心的感受,把自己昨晚的状态记录下来,根本没有诋毁该片的意思。 何况不管我的感受如何,人家的12亿票房早已摆在那里了。毫无疑义,泰囧创造了一个中国电影史上票房的奇迹。

       想想也是,如今工作和生活压力如此之大,社会竞争如此之激烈,人人都希望远离说教,享受一些轻松诙谐的娱乐方式,甚至乐意用流俗搞笑来消解内心的迷茫和虚空,谁还愿意在工作之余去感受一些压抑沉郁的氛围昵?呵呵,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博文,时而忧郁,时而泼辣,活脱脱一个神经质,正如我之前在《竹子印象》中写的:……  跟他(竹子)给大家带来的快乐相比,我带给大家更多的是纠结。从这个层面来说,竹子比我高明得多、也快乐得多……所以,我心里很明白,我其实是一个不受欢迎的写博之人。可我是个固执倔强的人,也是个我行我素的人,况且,写不写是我的权力,看不看是你的自由。不管别人会怎么样,我都会将博客进行到底,除非,博客没了。

        呵呵,还得写上一句,今晚,我会继续将《泰囧》看完,但愿会有开怀一笑的时刻出现。     

  评论这张
 
阅读(428)|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