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心惊肉跳看直播  

2013-08-17 16:57: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午看完重播的《非诚勿扰》后,我就迅速将电视转到了南方卫视一台,因为12:50开始,在深圳的欢乐谷,有中国耐热王崔德益冰火两重天的极限挑战现场直播(即在110  ℃的桑拿房中待20分钟后再进入冰水池里待20分钟),想想这都是一件很吊人胃口,让人期待,更让人担心的事情,相信许多街坊的心情都和我一样。

          只见时间一到,倒计时器开始启动。崔立即进入桑拿房,还不忘面带笑容做了一个OK的手势与外面的主持人隔着玻璃互动。与此同时,直播室里的主持人用略显担心的语气说出了她的心情,希望崔能挺过前6分钟,因为去年俄罗斯的耐热王就是在挑战到6分钟时不幸倒下并身亡的。这条新闻我也看到过,所以更是替崔捏了一把汗,好在6分钟很快过去,中国耐热王挺住了,直播现场内外一片笑声和掌声,我猜想这声音一定还表达着另外一层意思:中国人就是比外国人强,外国耐热王做不到的,咱中国人做到了。趁着直播室主持人吹水的功夫,我干脆拖地搞卫生,也算是借此缓解心中的那一份莫名的提心吊胆。很快地,电视画面再次切到挑战现场,在主持人的倒数当中,崔神色表情看似轻松地走出了桑拿房,并宣告耐热挑战成功。于是乎,镁光灯不停地闪烁,欢呼声四起。

          然而,挑战至此还只完成了一半,稍作调整后,崔随即进入正不断加入冰块的冰水池里。凭心而论,耐热王的确不赖,到此时声音依旧宏亮,思路也比较清晰,对于主持人的提问有问必答,还时不时地将冰块往自己的胸口上堆放,说是要向全世界人民证明这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挑战。时间在一点点过去,我的地也拖完了,而电视画面里耐热王明显出现了一些状况,身子微微颤抖,对于主持人的提问开始不由自主地答非所问,而且语速变得迟缓。说真的,当时的我已经有些不忍心看下去了,好在电视台也善解人意,将画面切回到了直播室,让观众们来个眼不见心不忧。直到挑战还剩下最后两分钟时,才将画面再次切到挑战现场,此时的崔也在不停地回头看身后主持人手中的倒计时器,估计他也迫切希望尽快结束这艰难的挑战。总算天遂人愿,崔凭借其极好的身体素质和顽强的意志力最终完成了挑战,随着场外等候多时的医生们宣布崔的身体状况基本正常,挑战也以成功宣告结束,而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如释重负。

           很有意思的是,当我带着刚刚平复的心将电视转到湖南卫视时,这里也正直播着一档汽车漂移之王PK赛的节目。记不清这是湖南卫视第几次在张家界天门山直播这样的极限挑战运动,我只记得每次都是惊心动魄、扣人心弦,不敢看却又按捺不住想看,那情形有点像小时候听大人们讲鬼故事心惊肉跳看直播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PK赛以香港车手邓智仑战胜意大利车手奥德里科宣告结束,场外又是一片欢腾,或许因为PK赛如愿圆满结束,或许还因为又是中国人战胜了外国人。

           就这样,一不小心,我的心脏在短短两小时内也经历了两次危于累卵般的极限大挑战,我的乖乖,揪心的煎熬啊!我在想,如今的电视节目怎么了?何以发展到要通过直播生死极限大挑战这样命悬一线的画面来吸引人们的眼球,进而提高收视率?是为了最大价值增加广告收入?是为了极大地满足现代人的猎奇心理?还是为了进一步测试现代人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健康状况?抑或是希望通过这样的节目来获取更多的民族自信心和无端的自豪感?……

         一切的一切,我不得而之,我唯一知道的是,类似的节目会愈来愈多,愈演愈烈,我只管保重好身体,等待着下一次的心惊肉跳心惊肉跳看直播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