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长见识的一天  

2013-09-14 23:49: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一好久不见的朋友偕其同事因公事到访,事毕闲聊中不约而同聊到了健康的话题,大家纷纷摊开双手察看手指甲上的“月牙”,七八个人里除我之外,个个都有至少两个以上月牙(我一个也没有周六又长见识了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于是,我成了大家公认的亚健康最严重的人。联想到几天前坐在办公室里也有中暑的征兆,我更是对此深信不疑,也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的工作和休闲方式,看来今后真得多参加一些户外的有氧运动了。

          没想到事情竟有这么巧,让我体验了一回“想什么来什么”的感觉。今天喝过早茶后,受邀参观了一家TT战士拓展训练连锁机构。

          说实话,在此之前,我压根不知道有这样一个机构和基地,而“拓展训练”一词倒是不陌生(新闻里的传销组织就经常有提到),也听说过真人CS丛林野战,据说很具刺激性和挑战性。在驱车前往基地的路上,我从朋友口中对这一机构有了大致的了解,原来这是一个先进的、体验式的培训机构,主要包括心理和体能素质、团体信任、竟争意识、领导才能等方面的拓展训练,目的在于磨练意志、陶冶情操、激发潜能、熔炼团队,受训的一般来自大的公司和团队。

          我们到达基地时,正巧看到有一个大约20人左右的团队在接受训练,我环视了一下,发觉受训的人有男有女,年龄大小不一,小的应该是90后,而年龄大的应该是60后,后来一打听,原来是某外资公司的员工,其中还有高管。我想,也许这也是为什么外资公司效率高、纪律严的原因之一吧,反正我挺欣赏的。于是,不由自主地拿出手机,将眼前的场景拍了下来,只可惜他们翻越障碍物时的镜头我没拍到。

          朋友建议我也换上迷彩服参加野战,要我端起激光枪过一把军人瘾,我却以“一把年纪”为由婉言谢绝了,看着朋友们玩得那么开心,我也跟着乐呵起来。其实,对我而言,能在休息日走出家门就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了,相信今后像这样走进大自然的时候会越来越多。

         就这样,我度过了既新鲜震撼又长了不少见识的一天。

周六又长见识了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很好奇那教官在说些什么
周六又长见识了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有模有样的野战真人秀
 
周六又长见识了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基地里除刺激之外的悠闲一角 
  评论这张
 
阅读(416)|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