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在乎不在乎  

2015-12-07 23:15: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日,因为一些小情绪,便写下了《一个女人与N个男人的交锋》,不瞒大家说,不是有一点标题党之嫌,而是原本就打算做一回标题党在乎不在乎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其实呢, 说是交锋,也不过是思想上的交流,虽说期间或多或少也有一些”唇枪舌战“,但女人与男人之间并未因此而闹得不可开交,更没有出现人身攻击,属实万幸,感谢,感谢男人们的口下留情、口下留德在乎不在乎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让女人感动的还在于,大多数博友在阅读完文章后,都给予了开导和客观、中肯的留评,印象最深的莫过于“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别在乎人家怎么说“等等。还别说,女人就是只打不死的小强,过去了就真过去了,毕竟也是个笑熬江湖多年的人啊,早已是金刚之躯,早已学会了不在乎。
    曾经有位亦师亦友的兄长对女人说过,太在乎别人的眼光,你就一定会活得很不自在,活得很累。兄长的话很受益,再来一声感谢。
    话又说回来,想要做到不在乎,其实并不容易,因为它需要有足够的底气,比如说,首先就得有过硬的心理承受能力吧,除此之外,恐怕就要有适应外界条件变化的能力,至是洞察人和事的眼光了。呵呵,这么一总结,突然觉得女人好牛哦在乎不在乎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不过呢,女人想在这里说的是,不在乎并不是看破红尘,也不是玩世不恭,她只是在关键时刻大智若愚、含韬养晦,说不定好戏在后头呢。呵呵,女人声明,不是约架哦,只是再次学学阿Q先生,宽宽自己的心罢了。
     可是,话音一出,又不禁让人生疑,谁说这“不在乎”,又不是另一种形式的“在乎”呢?(呵呵,听起来都觉得十分拗口)因此呢,在女人看来,人就是应该在“在乎”之中学会“不在乎”。
    对,对,对,就是这个理,这么一“倒腾”,好像说服了自己哦在乎不在乎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46)|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