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静心清灵的周六  

2015-03-09 16:54: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从哪一年开始,我喜欢在春天里到寺庙里走走,或许是为了求得一份内心的平静与安宁,或许是喜爱寺庙里的恬静和安详,或许还因为钟情于山上弥漫着的清香和松油的气息,总而言之,每每都会有一种神圣和庄严的感觉油然而生。 

 印象中,自节后上班以来,天气一直不稳定,要么雾霾重,要么雨绵绵,这个周六,老天还算给面子,虽算不上风和日丽,倒也让人神清气爽,于是,我们便迫不及待举家出游,拜佛、踏青、赏花,祈求在佛祖的智慧禅意中,佑家人安康、替自己祈福,让心灵在钟声与香火里回归宁静淡然,更希望大自然能涤荡那已被尘世玷污了的灵魂。

静心清灵的周六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春雨洗涮过寺庙更加的洁净、清幽
静心清灵的周六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手捧一瓣心香,虔诚拜佛静心清灵的周六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把心愿挂到许愿树上,高一点,再高一点静心清灵的周六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明明知道是“不二”,俺却笑着问儿子“二不?”
静心清灵的周六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罗汉殿里点罗汉静心清灵的周六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罗汉也玩剪刀手 萌萌哒
         离开寺庙,我们按照事先计划好的路线踏青赏花,放歌原野。
        汽车行驶在省道上,放眼望去,远处的山峦云雾缭绕,若隐若现,而车窗外金黄色的花田似乎在无限延伸,将春色渲染得金光耀眼,在春风的吹拂下,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迎风飘动,形成了乡村田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我们停下车来,纵身花海中, 尽享阳春三月菜花开放的芳香美景,任由花香扑鼻而来。
静心清灵的周六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我的眼里只有花静心清灵的周六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近景远景随心拍
         到乡下,一定得吃地道的农家菜,我们选择了一家客流量大的酒楼,我们坚信,吃客多的地方,味道一定差不了。事实证明,的确如此。
静心清灵的周六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农家酒楼,似乎是驴行者的饭堂 静心清灵的周六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每每看到骑行者,我总会心生敬佩,摁下快门
        也许因为即将要跨入知天命的年龄吧, 静心、清灵、明心、见性,不知不觉成了我所追求的人生境界。在我看来,一个人只有静下心来,才能真正的发现自我,回归自我。这个周六,我似乎做到了,冥冥中,感觉放下了许多,也轻松了许多。
  评论这张
 
阅读(607)|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