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网易考拉推荐

今天跟你杠上了  

2015-05-17 12:04: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才写了博文《换一种玩法陪你行不?》,没想到刚上传就被和谐了,嘿嘿,想想都觉得好玩,于是决定较真一回,把博文截图过来,再陪网易玩一次今天跟你杠上了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再陪你玩一次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再陪你玩一次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再陪你玩一次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90后美女妈妈与她即将满月的孩子
                呵呵,够“逗比”的吧再陪你玩一次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再陪你玩一次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孙俪和邓超(图片来自网络)
             嘿嘿,要不,咱以后也不写博文了,改玩“逗比”如何?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3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