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夭折的是计划,不变的是情怀  

2015-10-24 10:22: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照计划,此时此刻的我,是应该早已到达几十公里之外的一座近1000米的山脚下的,或是正在向山顶发起“猛攻”当中。可惜的是,我又一次遭遇了计划赶不上变化,原因是登山的领队兼向导的岳母突然意外身亡,而我们一时又找不到更好的路线和方案(足见有一个应急预案有多么重要),于是,我的第一次极限挑战,就这样生生夭折了。
      说真的,这次活动的取消,着实让我这个对户外运动期待已久的人黯然伤神了好一会,要知道,从开始下决心迈出这一步起,我就在为这次活动作心理和身体上的准备。远的不说,重阳节那天的爬山,就是被我试为热身和试身石的一次体验。遗憾的是,在我自认为一切准备就绪的时候,计划却意外流了产。
      其实,我原本还有一个心愿要在山顶上完成的。因为今天恰逢我逝去父亲的生辰纪念日,我是想趁着站在离天堂更近一点的地方,向着故乡的方向,闭上眼睛,双手合十的。几天来,这个画面一直在我脑海中闪现着,我多么希望秋风能捎去我的祝福,我的思念;我多么想问一问父亲,您在天堂还好吗?今天是您的生日,您见到母亲了吗?我更想在高高的山顶上大声地、忘情地唱那首筷子兄弟的《父亲》……
      我知道,尽管我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登山行动取消了,但我户外活动的热情不会消减,相信只要有机会,我仍然会尽可能参加的。而我的父亲母亲,更是我今生永远的怀念。
夭折的是计划,不变的是情怀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61)|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