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哭了,也笑了  

2016-01-14 13:19: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走在上班的路上,脑海里突然跳出一串文字:“世界上最记得我生日的那个人早已不在了。”随即,泪水便不自觉地流到了嘴角,惆怅的情绪呢,也几乎左右了我整个上午。说真的,连我自己也没有料到,今天竟然会如此强烈地怀念起父母亲来。
       今天是我50岁生日,从此,我便正式加入到了大妈的行列,可我心里是真真的不情愿啊。再瞧瞧自己,从心态到身材,实在也不像平常所见的大妈的样子嘛哭了,笑了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记得12月27号那天,当博客将我的年龄更改为50时,我便在微信朋友圈里写下:“49,50,数字只相差1,仿佛却是半个世纪的距离。年过半百,原来只是停留在学生时代的作文里,这回真真切切属于自己了。所以,还是慢一点,推后十几天到来的好。”
      其实呢,当清晨打开手机的那一刻,我便收到了一串串来自亲人们暖暖的祝福,开心加激动一齐涌上心头,特别是看到邮箱里的一张贺卡时,我感觉幸福得要快窒息了。贺卡来自北方,一个与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老哥,他竟赶在零时零分给我发了一张贺卡,真的真的有心了,无论如何,我会珍惜这一份不知修了多少年才修得来的同生的
缘分。
哭了,笑了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非常愿意从网上摘抄一段经典话语献给自己:不吃闲饭,不看冷脸;不掩己拙,不揭人短;不失童趣,不露媚颜;不笑人穷,不欠人钱;不求人喜,不招人烦 。我更想告诉自己,即使生活中出现了阴雨,也要给自己做一回自带温暖的太阳。
      感恩并祝福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哭了,笑了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2016年1月13日  我与桃花有个约会
 
  评论这张
 
阅读(425)|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