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悦步,悦不?  

2016-04-29 10:13: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之前,朋友就告诉我,说是有一款叫悦步圈的APP很适合我,还不忘玩笑似的说上一句,上下班路上都可以赚钱哦。

对于朋友的友情提醒,一直以来我都不以为然,毕竟自己坚持走路上下班已经两三年了,不远也不近的20多分钟的距离摆在那,计不计步又有什么关系。想想微信朋友圈里晒步数早已不是什么新闻,看着大家晒步数、拼步数的,我都替他们感到累(呵呵,突然想到那个某酱油产品的广告词:“就在这晒,晒够180天”2016年04月28日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只是回头一看,似乎还真没有一个朋友晒步数晒够180天的,是不想晒了,还是没得晒了不得而知)。直到本周又一次被问到,我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玩了起来。您还别说,一周下来,俺真的被这新鲜玩意“悦”到了。不过,这与赚钱什么的没有半毛钱关系,毕竟那只是虚拟的一分钱又一分。

同样地,我也不会在此晒步数,就凭我那一天下来也不足8000步的路程,也是不好意思拿出来晒的。今天,我只想聊一聊我那被“悦”到的感觉。

记天就在前天,我无意间点了软件中的PK步数,因为等级低,我只有3次与人PK的机会,PK对象是随机的,结果呢,两次获胜,一次失败。按照规则,获胜方可以从失败方获得红包奖励,3次PK下来共赚了2分钱。也许是初尝“甜头”了吧,也许还因为昨天上午又步行外出办事,步数自然是多了许多,因此,我便信心满满地特意去找人PK,哪知一通PK下来,系统显示“沧桑看云跪地求饶,乖乖奉上0.02元”等等悦步,悦不?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要说我呢,还真是个不服输的人,这不,今天早上一趟走过来,我又手痒心痒,再次找人对决,运气似乎比昨天的屡战屡败要好,毕竟也赢了一回,当然,最后的结果还是亏了2分钱,哈哈,有点不甘心,但是,话又说回来,输得很开心,玩得更是开心,但愿能把这个游戏玩久一点。

说实在的,我只是好玩,没想与人攀比,更不会为拼步数而给自己徒增负担,因为我明白,拼步数最终拼掉的只能是自己的健康,如果一项运动违背了初衷,于健康会毫无益处。 

悦步,悦不?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17)|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