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笑谈男女有别  

2016-08-23 11:53: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友人近来闲得无聊,时不时发一些搞笑视频过来逗乐,我也就照单全收,乐在其中,虽说达不到“笑一笑,十年少”的功力,毕竟总能暂时忘却各种不快,麻痹原本已不再灵泛的思维,挺好的。

      近日,友人转发了一段女游客与大猩猩合影的视频,看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直呼恶心。

笑谈男女有别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视频截图
       于是,就有了下面的几句对话:
笑谈男女有别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笑谈男女有别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2016年08月23日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此处省略N句2016年08月23日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刚刚再次回放视频,回味与友人的对话,抛开其他深层次的层面不谈,发觉男人与女人在感官和思维方面大相径庭,男女真的有别啊!以此次视频观后感为例,我觉得至少有以下几点不同,不对勿喷。
      一、男人是多重思维,女人是单一思维。看完视频,我的脑子完全被“恶心”二字占住,已经没有心思看下去了,当然也就不再想其它,除了“恶心”还是“恶心”,而友人却说出了1,2,3点,说明他想得比我多。从这里推而广之,我们还可以理解为,女人比男人更专注。
      二、男人思考得比女人慢。视频还没看完,我很快有了感官上的反应——“恶心”,进而快速反馈给友人信息,而友人罗列了3条之后才慢慢回复我,由此可见,男人在作出某些决定之前,会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思考,认真咀嚼。呵呵,多说一句题外话,谁敢说宝强的那份离婚声明是气急之下的呐喊而非深思熟虑的宣告呢?
      三、男人比女人的逻辑思维更强。女人往往从内心出发,充满感性地思考问题,并迅速地作出结论,遇到问题时更注重自己内心的感受,而男人比女人更擅长分析问题,他们可以首先屏蔽自己的情感,理性且逻辑地解决问题,光凭这一点,男女与女人之间就很容易产生矛盾,而解决矛盾的快慢程度,则由男人爱(或者说欣赏)女人的程度来决定,当然,这又是题外话了,在此不表。
      四、男人有时候比女人更啰嗦。俺言简意赅,只用“恶心”二字说出感受,而友人唯恐解释不清,一咕噜罗列了3点就是明证笑谈男女有别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呵呵,说句老实话,其实我也是“昧着良心”总结出这一点的,谁都不可否认,生活中女人不知要比男人啰嗦多少倍,所以呢,这一点就权且当看云我为大家制造一点笑料吧。
      哈哈,不写了,午饭时间到了笑谈男女有别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18)|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