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摘下月亮做街灯  

2017-10-07 15:48: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一个国庆和中秋相连的假期,而且是个超长的8天假,要是往年,我会早早的安排好行程,然而从去年开始,越是这样举家欢庆的节日,越让我感到不安和难受,我想,这样的状况还会有些时日。
    中秋节那天,中午还火辣辣的热得让人窒息,没想到大概四点来钟的时候,天气突然有了变化,天色也慢慢变得昏暗起来,虽然没有马上下雨,但狂风伴着雷声,也挺吓人的。因为早已约好了几家人到酒店吃饭,担心被大雨堵在家里的我,便赶紧出了门,运气还算好,下楼就叫到了的士,半路上就下起了大雨,心想,今年应该过的是个没有月亮的中秋了。摘下月亮做街灯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有没有发觉真的是倾盆大雨哦
    大约8 点左右,我们结束了晚餐,由于种种原因,取消了原定的K 歌,各回各家。等到出了酒店,才发觉雨已经停了,月亮也不知什么时候升上了天空,尽管有些朦胧,但总比没有月光要有情调。于是我们放弃了坐车,改步行回家,既可以边走边聊,还可以时不时地抬头啾啾月亮。
     快到小区门口的时候,我突然来了兴趣,叫儿子帮我拍一张手托月亮的照片,我随意摆了个POSS,在儿子的“三、二、一”声中完成了”命题作文“。儿子告诉我,月亮貌似被街灯抢了镜,可能没有拍出我要的效果。我说,大不了把街灯P掉。可当儿子把照片传给我时,我惊呆了,已经很不错了,完全没必要P掉街灯,我只需添些文字,就完全有了意想不到的收获。摘下月亮做街灯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这是一张我非常喜欢的照片,我连连谢谢儿子,并说这是我收到的最喜欢的中秋礼物。其实呢,这个惊喜,还得益于我居住的是一个老式住宅小区,因为没有新楼盘里霓虹闪烁的繁华,才有清辉夜色下月光与街灯的交相辉映,也才成就了我的气势如虹。我忍不住在心里高喊:美哉,我的中秋夜!壮哉,我的摘月亮!
  评论这张
 
阅读(462)|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