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尽管沧桑 依旧看云  

2018-07-23 14:22: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客消息提示我,我的博客等级到今天已经升为37级了。37就37呗,不就一个数字,除了说明我的博客还“活”着,也就还能证明我的忍耐力强,能够忍受博客管理者的傲慢和无理(礼)。我不高兴也不愤怒,平常心罢了,有什么值得恭喜的,何况我也没有因为博客等级的提高而得到任何形式的好处,比如,减少屏蔽的文章量,去除设置**词什么的,诸如此类,可是,网易博客(管理员),你能吗?尽管沧桑 依然看云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记不清上一次博客等级升级是什么时候,感觉已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自2017年3月15日注册网易博客以来,至今已有12个年头,也就是说,从0级到37级,我花了将近12年的时间,我是该高兴呢,还是高兴呢?我从一个恨不得每天都更新博客,恨不得一天24小时有24.1小时都泡在博客里的热血人儿,慢慢变成了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甚至有时候一、二个月都不更新文字,或者干脆闭门谢客的油条,是谁造成的?呵呵,当然,也有自己的主观原因。
      挺怀念十多年前博客盛行的岁月。每当打开博友的博客,读着博友们文字,不管是个人生活记录,还是指点江山、针贬时弊的文字,脑子里总会浮现出一张张熟悉的脸,似乎他或者她就坐在自己的面前娓娓道来,我们是那么的远,又是那么的近,那种感觉特别的好。我们通过文字识人,通过文字成为隔着屏幕的朋友、知音。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社交平台的多样化,大家的注意力也越来越多的被许多新的平台吸引和分散,再加上博客管理者的简单粗暴,使得很多朋友渐渐淡出了博客,看到的是来回跳动的身影,却再也看不见那些曾经记录他们生活或者抒情的文字。每每登录博客,总有一种人去楼空情犹在,只留悠忽空嗟叹的感觉,不免有些怅然与失落,好怀念曾经的我们......
    怀念终究是怀念,何况过去原本就是用来怀念的,能够拥有可以怀念的过去也是值得开心的。于我而言,博客不死,我的文字就在,尽管沧桑,依旧看云。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